close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在上一篇文章

我 思考完後非常的高興.
教授還把它叫做--- 野人 叫獸 的模型-- ALLAN- WEISSOR MODEL
我也寫了推薦信給諾貝爾奬委員會. 推薦教授參加甄選..
(HA HA HA …. )



網友也非常熱心. 給我一些論文...( 參考下面連結)
長期 均值回歸,短期動能操作---- 這個觀念學術界...早就已經知道
也為我親自實驗思考的結果--- ACPE + 五線譜大趨勢的操作模式
做了背書

他們也做了 BACK TEST 證明
長期 均值回歸,短期動能操作. 是有效的,
他們把它分成三個 GROUP . 買入
A. ...最近 6-12 MONTH 表現最好的市場 ( 動能操作)
B.... 過去 3-5 YEARS 表現最差的市場 ( 均值回歸)
C. …. 過去 3-5 YEARS 表現最差的市場
, + 最近 6-12 MONTH 表現最好的市場... C=A+B ( 長期 均值回歸,短期動能操作)

結果就是 買進 C . 的績效最好


但是在這個長期 均值回歸...等待的過程中
可以收到現金股息, 這 會給我們最好的正面回饋
我都用同樣的思考模式和操作手法----1. 評估市場 2 平常收股息 3 上漲賺價差
目前看起來成功率很高


目前處在C GROUP 當中的標的---- 我選擇俄羅斯和巴西 ( 中國香港已經大漲)
我也持續加碼 JRS.L, BRLA.L, ALAI.L

BRLA.L 現金股息已經 2015/5/6配出來. 台灣的帳戶5/8 已經收到....完全沒有TAX
ALAI.L 現金股息已經 2015/4/30配出來. 台灣的帳戶5/4 ( 連假 的關係) 已經收到...完全沒有TAX .. 真的很讚

英國和美國 有關巴西的 CLOSE END FUND 4
英國 有兩個. 規模最大的是BRLA.L, 目前現金殖利率AROUND =5.3%

ALAI.L 股 債平衡 DIVIDEND YIELD=6.3%

FROM Edison Investment Research Limited





ps.... brla.l  alai.l 交易量很小..會有滑价的問題...要小心風險

可以參考的文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