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allan自從體會到現金流的觀念
看到帳戶的錢進來. 心裡都非常的感恩.
全世界的大企業 , 所有的員工都在為你賺錢
可以照顧你和你的家人 一輩子, 令人感覺十分的幸福 ( 參考下面的圖片)




最近, 商品已經開始上漲, 網友提醒我, vale 最近幾天, 已經上漲了30-to 40%,  很有可能形成BIG TREND 


vale 實在是很恐怖. 我買了大概兩年多, 賠百分之五十
所以.我們一定要唸書, 這件事情就是邱先生  教我們 的.
價值投資.不適合在能源資源的公司, 因為商品的價格就是 動能操作





之前購買的 brci.l 4/21 國外配息. 4/22 現金股息已經到台灣. 效率非常的高, 而且完全免稅


我也利用這個機會. 加碼買進 brci.l 現金股息預計6.58%   





我 繼續加碼SELL A SHARE ETF , BUY 2800.hk and sell itub 因為很短的時間已經獲利22.76%, 而且到達 trend line








我把 ITUB賣到零成本. 他跟bbd 一樣每月配息, 也會讓你很幸福


 感謝上帝的照顧,    感恩  全世界大企業 員工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