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OOO

ALLAN您好:

       非常謝謝你所提供的資訊,也很開心能看到你的blog,能學習理財的方式


跟您分享一下我的理財過程,因為之前金融海嘯時原本想買房子,所以存了一筆頭期款,

但後來一下子,台南的房價漲好多,所以遲遲未買,後來看OO的文章,就想說作etf投資,

目前錢在美國,是都買vtvtiiei, bwx, vgk, vplibnd,但20136月時買很多已經是高點了,

目前是賠不多,約7%,計算美元匯率大概是4%,目前是想把錢匯回台灣,

用複委託的方式投資

雖然你BLOG的東西我斷斷續續看了半年多,但比較認真研究是最近這一個月,

因為有些文章真的不是很好懂,我打算去買王教授還有一些相關的書,看看能不能比較看得懂,

不好意思,還在努力中,不過為了我的未來,是應該好好努力的,想想我跟我先生,

到現在也40多了,但無房,有300萬的存款,有兩個小孩,兩邊的公婆父母,

還有我跟先生兩個人的退休生活要負擔,感覺真的要很認真,看看多加些油,

能不能在50歲之前有房,謝謝ALLAN分享的好文,真的很感謝!


HI OOO:

首先要 祝福你. 一切心想事成. 事事平安如意

理財的事情需要學習

我強力推薦 薛教授 公益講座



艾倫自己之前也上過 很多的理財課
但是要小心
收費的課程. 關係到演講者的利益
有些時候, 利益衝突, 演講者就不會講真話...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資產規模也不一樣
風險忍耐程度也不一樣
自己要思考, 選擇合適自己的使用, 不能照單全收


薛教授. 保持著客觀 AND思考的能力
著作等身

更重要的
教授有超過30 YEARS 的股票市場經驗
可以給大家, 很好的指導


教授發心, 發願給大家免費上課
大家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


我自己的做法. 以現金流為主, 我也推薦了下列的文章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5/freebbs-httpallanlin998freebbstwforumdi.html


我要再次的推薦 現金流的想法—要推薦這兩篇 SMART 文章大家可以好好的思考思考用現金流為主的觀念會讓你的心情很穩定讓你的理財有目標








在投資的標的方面

, 除了高收益債券基金 AND 高股息股票. ALLAN 補充了兩個標的物

  1. 香港和新加坡的 REITS----- 可以拿現金股息 , 又可以賺到很大的價差... 香港的REITS 我有幾個標的物 CAPITAL GAIN >100%.... 比大部分的股票都厲害 , 社團的 一些好朋友, 也有同樣的經驗, REITS 可以賺股息, 又可以賺價差

    2. 英國交易所的 ETF--- 因為 DIVIDEND TAX=0



總而言之. 投資一定要學習... 再次鼓勵大家參加


薛教授 公益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