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書局看到 smart一本小書

不上班也能月領5萬元的完美退休計畫



對於書中人物, 利用(高收益)債券基金的想法 , 深表贊同

這是標準的現金流想法, 會讓你的心情,非常的穩定, 讓你的儲蓄有目標



allan可以補充一些想法, 就是利用新加坡 reits 來作為自己的現金流



bond 獲利有天花板(就是利息收入), stock 波動太大, 有些時候,獲利不穩定
reits 就是買房子收租的意思, 獲利相對穩定而且可能成長, so 你一方面可以獲得現金股息, 另一方面, 隨著獲利的成長.也可以有資本利得

reits 的判斷很簡單, 就是利用a.現金股息殖利率方法,+b, price/nav

為了避免 賺了股息賠價差, allan 也利用五線譜跟大家分享過, 評估 ftse singapore reits index 的方法


目前的複委托,環境正在改變
有越來越多的人利用這個方法, 建構自己的全球投資
我也要感謝富邦證券, 大大的降低,新加坡交易的成本
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得到好處....

艾倫利用五線譜 + a.現金股息殖利率方法,+b, price/nav
買到了新加坡海峽指數的接近最低點, 1 year的報酬應該有>15%
我下單的時候, 就已經計劃要拿到 6% dividend... 100w , 每個月給自己加薪5000
1000w , 每個月鼓勵自己5 w

1 year 過去了, 我的預算 已經達成, 我拿到 我要的 dividend, 上帝再加碼贈送 capital gain
讓你 更高興,      心情更愉快, 感謝上帝的照顧

I buy at sti index at around 3000, now is 3365
賺了股息也賺得價差, and Tax=0%

allan 研究新加坡股市的一些資訊, 我覺得很好, 可以節省大家很多時間
值得向網友推廣

allan 下單記錄, blog 都有 po 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