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教授給我一個文件, 公立學校老師, (在私立學校老師之後)2015.12 開始退休金也要自我管理


我們預測這個改革的方向不會改變, 預測也會擴大到所有的公務員和勞工
因為交給政府, 別人的錢都不是錢,
政府的基金操盤人之前也發生很多醜聞, 這是人性的黑暗面

所以未來, 我們不得不學習..理財的基本觀念
當然, 學完這些觀念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學理財 ,變成萬萬不能

allan 根據我自身的經驗,
我覺得未來這一本書可以成為很好的工具書,
這些都是我親自實驗過, 包括了很多實務上的經驗 and 很好的網路資源
allan 跟大家保證, 退休金自我管理..一定用的到這些東西
自己覺得是曠世巨作.......ha ha ha



我最近也在研究英國的 etf , 最主要是因為英國的現金股息沒有tax
可以提供很好的現金流, 而且英國的etf, 沒有 0.5%的交易稅
交易成本更低...我自己覺得很贊
英國的etf list download




2888.hk 經過 ^^nm 帥哥的研究. Allan 目前買到相對低點
這個只是我自己的實驗紀錄, 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
大家要注意風險  (10 years 2888.hk 樂活五線譜)





                                                                       from   ^^nm 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