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今天和很多網友一樣
很期待地買到了 smart月刊十一月份







我覺得, 美女編輯,寫得很好
簡單明瞭. 再加上 tivo excel 熱情分享… 真的可以投資全世界
包括 台灣的共同基金... 真的超級讚

雖然, allan 有一些現金流的想法,因為篇幅的關係 沒有辦法放進去
but 他用副標題的方式, 我也覺得心滿意足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要圓滿我一個願望
因為很多網友跟我說 我的部落格 , 太複雜
他們很難理解


so 我就有這樣的一個願望, 整理成一本書 or 一篇文章都可以,
現在看到這個願望達成, 心中實在十分的感恩

這個過程我遇到了很多人的幫忙
當然要感謝 薛教授...tivo. ..美女編輯的辛苦
真的要謝謝大家

也要鼓勵大家 這些東西艾倫, 很努力的看書 並且用真金白銀實驗過, 我真的覺得很贊
艾倫.真心誠意的送給親愛的網友....當然希望....你也能夠覺得很贊

再一次的祝福大家,專注本業, 快樂生活... 每個人都不必為金錢煩惱, 身心靈and 物質豐盛


from 網友的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