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ward Jiao 已針對您的文章「REITS VS 日本買屋 VS 馬來西亞買屋--- 成為全世界 最省時省力的包租公包租婆」留下新意見: 

Allan大您好~請問複委託的申請對象是券商還是銀行呢??另外以現在的時間點來說~還是會推薦進入新加坡或香港的reits?? 



hi edward:
1.證券公司 (銀行有保管費)
2. 這個可能要自己判斷. 我覺得新加坡 還好... hk 很久沒有研究 (因為我 2012 就買 hk reits)
我已經把評估的方法 都寫在部落格, 我真的覺得.寫得很好, 裏面都是聚寶盆
自己判斷的意思
是因為跟你的資產配置有關

so 你的資產配置 風險忍受程度 資金的規劃 都有關 


我想順便跟大家分享 香港最新的 retis 列表.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  PS>


匯賢產業(87001)---李嘉誠 大陸房產 分拆上市、開元(1275)及春泉(1426).擁有中國大陸的房產
但是中國大陸 土地國有, reits擁有地上權.到期以後會怎麼辦??.這個問題.我也沒有辦法了解.
so...... 我看不懂   )





我當時 為了香港 reits 2012 年的時候, 有去香港考察物業...

我看了一些 reits: 冠君retis --- 朗豪坊 .0823.hk領匯基金在社區的 shopping mall. 誠品香港銅鑼灣店---希慎 -0014.hk(not reits)

路邊有很多連鎖藥妝店-- 00178 莎莎國際, 00653 卓悅控股, 都是人山人海

大部分都是大陸人....
商業的氣氛非常的濃厚.... 所有的地方都要排隊..真的很恐怖

當時的印象十分深刻.感觸很深....

和 我們個人 的包租公包租婆比較之下, 覺得 reits 好很多, 個人的資產怎麼買得起, 香港精華地段的店面,
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們只要擁有一小部分, 同樣你可以收租金...這樣就好了, 你要 喝牛奶, 真的不需要養一頭牛




領匯基金 整個發展故事.也非常有趣,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文章), 港星曾志偉 還把這個故事搬上大螢幕.
透露出小市民的心聲and 無奈






我買 香港 reits 之前, 都有參考香港網友的部落格, 他們寫得真好
也奠定..我現金流的觀點...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部落格 財務自由與學佛 真的很讚

0823.hk 我有買到最低點, 那時候是利用香港王教授的 acpe... 最近我在 back test
tivo excel 樂活投資五線譜, wow 真的很厲害, 都可以 抓到最低點.... 這個工具真的讚























你可以同時參考

領匯房產信託基金(823.hk)---- 香港 reits vs 台灣 reits





越秀集团1985年在香港成立,目前是是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地产、交通基建、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和造纸、建材等传统制造业,目前,越秀集团旗下控有越秀地产(HK00123)、越秀交通(HK01052)、越秀房托基金(HK00405)及创兴银行(HK1111)[1-2]   四家香港上市公司(基金)。目前,越秀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




財務自由與學佛






什麼是現金流


http://ffmadman.blogspot.tw/search?q=%E6%94%B6%E8%82%A1%E6%81%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