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hien Lin 已針對您的文章「感謝巴大帥哥, 願意幫我們的 書寫序文---- 簡單投資 , 快樂生活 最好」留下新意見: 

Allan
版大 您好
小弟在2007年買進霸菱東歐基金 幾乎都買在高點150-170 2008金融海嘯後 也幾乎沒有往下攤平(標準的散戶) 去年跌到80初我沒撿 90有繼續扣款 目前均價是122 前一陣子您提到俄羅斯到了瞄準區 我在思考要不要繼續扣款 如果不虧損 就不碰基金了 


Yushien Lin 已針對您的文章「感謝巴大帥哥, 願意幫我們的 書寫序文---- 簡單投資 , 快樂生活 最好」留下新意見: 
謝謝Allan版大的建議 我先去下載tivo excel 瞭解如何操作之後 再來問問題
BTW,
我是『我們的股票投資』忠實網友 之前也常來看您用科學的方式來看待投資 只是沒留言
-------------------------------------------------------------------------------------------------------------------
hi yushien:
基金投資也需要學習
我去看了 東歐基金 2007 的時候
曾氏通道 在 樂觀區 (我利用類似的共同基金 代碼輸入 )




這個樂觀區域 需要 sell, but 散戶都會在這個時候買
因為這個時候..市場的氣氛最好
so 我們散戶的動作...永遠 相反

我要鼓勵大家 .可以下載 tivo excel (加入 168社團)學習這個簡單又可以賺到錢的方法




最近我的好友 eugene , 他是新加坡 人分享了ocbc 華僑銀行的股票分析 http://www.ocbc.com/group/Group-Home.html


新加坡 reits 的最新 資料--- 包含最新的 reits and business trust , 已經幫你分門別類 我覺得很好用已經上傳 有興趣的可以 download http://ge.tt/4zCanDZ











它的用法很簡單, 有下面兩個方法

wow 這個投資想法....真是簡單 又 樂活 ( 最近 我想要買 sg stock and reits , uk stock …. 想去補貨. 買完再跟各位報告) 很多網友, excel很厲害, 可以利用 vba 每天下載最新股價, excel還可以加上最新的 曾氏通道. 馬上一目了然


你要 買進新加坡的 reits 有兩個方法:
1資金比較多的... 全部買進 得到全體 現金股息 yield... now =6-7% 我覺得很好
31 S-REITS AVERAGE: 今年 d y= 6.5%預估明年= 6.7%
14 種 商業 trust 平均今年的 d y= 7.0 %預估 明年 6.7%




2. 分批買進 .a.找到你喜歡的 reits , b.找出 可以接受的 現金股息值利率, c. 跑一下 chan’s channel. 就是價格在 chan’s channel 的 悲觀區 buy.... 也是可以, but 缺點 就是: 你也許等不到 悲觀區的價格可以買








用現金流的角度 我非常的喜歡 reits . 根據我的研究,長期的統計, reits 賺的 比股票多,
債券 因為利息固定, 價格不可能漲到天上, 他價差會有天花板, but reits 他會購併 其他的公司.
獲利可能會不斷上升, so 會有股票的性質, 讓你賺到不錯的價差




我有把我研究的結果 (包含如何 評估reits方法---買進 stock price<book price ) . 分享出來 大家可以好好參考參考

祝福大家 一切吉祥圓滿


你可以同時參考


Reits的性質介於 債券和股票之間 (II)---升息對 reits的影響

你可以同時參考



利率對 債券價格的影響---- bond duration vs maturity





REITS 的特性介於債券和股票之間前進新加坡 REITS--- sti index etf(ES3.SI). FIRST REITS(AW9U.SI), HPH TRUST




RE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