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要約的意思,個人投,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Chen Alley

Allan 大哥 謝謝您~ 收到網友的留言好感動~ 感謝您的大力推薦 愛心分享! 您真的很棒
--------------------- 版主 您好: 實在非常感恩.您們創造這個寶地,讓我學習.讓我成長. 我不會打字,加上學習能力...表達力.........都很低 只會上網,我是從 allan lin先生 的網站得知貴寶地.. 每次拜讀巴小智先生您們 的文章..隻字片語都充滿了真心...感動阿.......感動阿......... 尤於我沒有emile 於是拜託妹妹幫我申請 emile, 然後 摸索了幾天終於在8月26 ㄖ申請成功...當時沒發覺夜已深.... 然而 alley卻仍以耐心愛 心為我服務.... 實在 是令人足感心........足感心............... 這裡充滿善意.這裡充滿真誠. 這裡充滿助人成長的空氣..這裡有巴小智.alley.騰 雲 emily 和善心人士的付出,我才能享有這麼豐富的資訊..實在足感心...我用我 一指神功用5個小時打字來表達謝意..祝福您們................

-----------------------------------------------------------------

今天,我收到 我們的股票投資 , 可愛的版主 ALLEY , 的一封信, 我看了, 也覺得很感動, 因為有人用一指神功.花了五個小時打字, 來感謝我們的股票投資部落格, 我也要在這裡, 感謝我們的股票投資部落格,板主 巴大帥哥, 艾蜜莉, 還有一直默默付出. 非常可愛的 ALLEY,他們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學到很多股票投資的知識, 我也鼓勵大家, 對股票投資有興趣的, 一定要用功學習,個人覺得,股票是高風險的東西, 每一個人資產部位不同, 大家要用功學習,小心風險, 從這位網友的用功程度看來, 一定可以在股票市場賺大錢, 我要祝福這位網友,也祝福每一個人

我很喜固定收益的西. 例如 債券, 特別股,可以讓你安穩的領現金, 不必在意市場的波動….
以現金流的眼光來看, 買股票, 代表你是股東.需要公司有賺錢,才有辦法分股息給你,所以未來你如果有現金的需要, 依靠現金股息,不一定靠得住. 但是買債券, 代表你是債主,就算是公司賠錢, 也要想辦法付你利息否則就是違約, 有可能會被債權人清算財產,所以買固定收益的產品, 比較容易對未來,做現金流的規劃

當然特別股的順位, 比不上債券, 但是他的順位, 也在股票之上, 有興趣固定收益的網友, 可以注意這個領域
事實上, 我當時在私人銀行. 很喜歡買這些固定收益的東西


特別股公司的配息,比定存好很多, 你可以好好的利用這些現金流, 實現你人生的夢想


目前德意志銀行特別股,有些已跌破$25,..有趣的友. 可以多加注意,

但是些特別股, 於非累,就是德意志銀行可以不配息給你, 下次配息的時候,也不補前一次的給你
,另外還有.倒閉的風險. 匯率風險,流動風險,贖回風險( 贖回價格=25 )…..
但是我的判斷,這些機率都很低.

我觀察目前特別股的價格都在跌. 我猜想. 美國要升利息是確定的.因為無風險利率增加, 所以這些固定收益的東西,價格就要跌
目前算出 DXB IRR=7.244% ( if db bank2017/5/23  call 回來--- 這些證券沒有到期日(投資人無權贖回)  發行人卻可以提前贖回(2017/5/23後callable)   , 另外,根據我在私人銀行的經驗, 也詢問過複委託 公司, 他們都說 配息不必扣稅, 有需要的網友, 可以參考參考




1.
謝謝提醒,,我會注意,,,不過依照,證券公司給我的資料,,德意志銀行是沒有另外扣稅

DTK Pfd DTK.N
德意志銀行 DB CONT CAP TRUST III 依上手表示此檔股票無課稅之虞

DTT Pfd DTT.N
德意志銀行 DEUTSCHE BK CAP FUND IX 依上手表示此檔股票無課稅之虞

DXB Pfd DXB.N
德意志銀行 DB CONT CAP TRST II 依上手表示此檔股票無課稅之虞

但是我在下單以前,,一定會再次確認,,謝謝你的提醒



2.
我會跌破二十五以下 ,,,慢慢加碼
from
如果禽流感的事件,,再度,,以下是我的

特別股 的相關文章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search?q=%E7%89%B9%E5%88%A5%E8%82%A1

股票投資注意風險

股票是高風險資產,,大家要量力而為,,注意資產配置



克林全球卷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