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針對您的文章風險----- UNKNOWN 高手的提醒留下新意 

Hi Allan,

有部落格 沒辦法持續寫東西 



Hi Lily,

閱讀可能有挫折感 看了好天感沒學



1.
香港和台的用報導方式不同 要多一點時間習慣

2.
閱讀 不建放在指數漲跌或股上 看一下甚公司做了甚 這樣 以及 機會

:昨天的新

http://hk.news.yahoo.com/%E4%B8%8A%E7%9F%B3%E5%8C%96%E8%82%A1%E6%94%B9%E6%96%B9%E6%A1%88-a%E8%82%A1%E6%AF%8F10%E8%82%A1%E7%8D%B2%E7%99%BC4-5%E8%82%A1-003200493.html
----------------------------------------
上石化股改方案 A股每10獲發4.5

上海石化公布股分置改革建方案控股股石化向上石化A股股10股支付4.5股上石化股份取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得流通
中石化承股份得流通12月禁售期禁售期滿股份出售量在12上石化股份總數5%24不超10%
至於H股股不受股分置方案影
----------------------------------------

大股向小股送股票 為總股本不 不除

小股的股票平白故增加了45% 不除 

有可能?? 在登日之前出的是白癡嗎??


3.
由於每特性 境外人士建 閱讀 多思考 家越了解 持股越有信心 出了問題跑的也快 

--------------------------------------------------------------------------------------------------------------------------------
Hi unknown: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十分感謝....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0941.hk,,,, unknown 先生..大約2005---2006 年開始買入到現在可能獲利 20多倍..
長期持有,,真的很厲害,,,隨著企業成長,,不需要買進賣出,,也不用花太多的心力,就能賺大錢,真的很好

unknown 先生的一些想法,,已經超越了一般財報的分析,,有點像是產業分析,,這是專業投資人在做的事,,他必定也花了很多的心血,而且有他獨到的經驗和見解,在這一方面,,我也要鼓勵他,常常來指導大家,希望unknown的熱情分享,,可以幫助在投資理財.這一方面,,,有需要的朋友….

Unknown 先生的留言,,讓我想起了,另外的一件事,,那就是,,blog 要持續的寫作,,真的需要心力..,

我也想到這個部落格的來源,,一開始,,我只是要將我在巴菲特版討論區,,我自己的發言紀錄,,copy下來,,作為存檔,,後來的發展, 都不是在我計劃之中的,,因為有很多熱情的好友,,他們會提出一些問題,,讓我重新思考,,老實說,,只有真正寫出來的東西,,你才會釐清你很多思考的盲點
但是到目前為止,,,回顧我從2011年來的留言,我覺得我的想法都沒有變,,那就是..當龍頭股遇到倒霉事,,,用股息殖利率的想法,,在低價買進,,就可立於不敗之地,,那是我的S O P,,,也提供適合的網友做參考,,我當然不敢說,,這是世界上,投資股票,,賺錢最多的方法,,,,我只能說,,那是適合我的方法,,,我也樂觀的看到,,許許多多網路的好友,,毫無吝嗇,,十分熱情,,分享他們的經驗,,也讓我收獲許多,,我也鼓勵大家去向這些高手學習  ( 巴菲特班的高手,績優股夢想家 FB社團,,我們的股票投資的fb,24xx遠傳台灣大花店 FB,香港網友-追求自由..unknown等等的高手高高手), ,,衷心地希望每一個網友,都能夠建立一套適合自己的一套 sop,少走一些冤枉路


看到總瀏覽量,在短短的三四個月,突破十萬,,我的心中,,感慨萬千,,我一直強調,,賺錢的方法,,越多越好,,我的經驗,,如果適合你使用,,就儘管拿去用,,我也一直強調,,我得到好處,,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好處,,這是我真心誠意的話..祝福大家..早日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