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盤急跌,, k value,,, 準備<20



(yahoo 台灣… k value 可能是 fast stochastic…已經<20)
but I use slow stochastic k=23.28
我要跟各位抱歉,,施先生他說他用的是,,台灣Yahoo
他的k d value..我現在才發現  kd (9.9) 不是(9.3),,,而且可能是 fast stochastic (但是我對照兩個網站的數據,,還是兜不起來)  (更正:  from  stonehome2013年6月6日下午7:42
其實兩個是一樣的
仔細看就會發現finance.yahoo的資料還是6/5的,而台灣yahoo已經更新到6/6

現在finance.yahoo上的資料已經是6/6了,兩邊的k value 是一樣的(slow stochastic)

but 我覺得沒有差別,,因為我們只看 k value (k還是等於九) ,,另外 使用慢速的隨機變數 ,,安全性更高,,,所以我個人還是要用 finace yahoo, data.. (之前我在k value >90,,有賣0050.tw,,,目前已經確定賺到價差)....這是短線操作...長線操作..可用 周K..月K








另外,,,2800.hk ,,,941.hk 都已經進入警戒,,, 開始瞄準,,準備發射飛彈

最近的跌勢,,聽說是 QE 準備退場,,,大家急忙把錢,從債卷市場 and 股市出來,,準備去杆桿

股票短線急跌..乖離率太大..會醞釀反彈

最近我多買了一些股票 (我的美股都在左邊那一欄)
CMO ---同學 king san 介紹
2398.hk—同學 mchi 介紹,,我是之前低點買的,已經除息,我拿到股息..而且股價.目前還是正報酬,,忘了跟大家報告
觀察名單: CTO ,,shyang 剛介紹
2324.tw--- 巴大,,介紹

報告完畢



  • from aya:
    ALLAN,我現在調整買賣方式,用K<20買第一筆,後每跌一元買一筆.但我後來看到您某篇文章說K值是看大盤的,而非0050的,這二個會造成差異嗎??
  • Allan Lin

    hi aya : 台灣大盤...vs 0050.. 1000點==大約....$7
    so $1 ==143 點 ...你如果設定跌$2買....大盤要跌286點..當然也可以...看大盤指數..是因為..0050 會除息...影響 k value太大 ,,個別股票除權除息..對大盤指數影響很小
    Yulin Chen2013年6月3日下午4:02
    ALLAN:
    I guess your strategy can also be applied to the ETF in the US market.
    I want to try it out on EWZ and EWT.
    The K value should be applied to the corresponding market index, right?
    That is based on the assumption that EZW or EWT has high correlation with its market index, correct?
    Thanks!
    回覆
    回覆
    1.
    allan lin2013年6月3日下午4:49
    hi yulin:
    1 可以應用在各種市場,,,但是 k value 的參數,,可能自己要 modified,,適合市場的參數(也要適合自己個性)
    你也可以用,,weekly k value,,, or monthly k value
    k value 條件越緊,,, 買賣的機會越小,比較輕鬆,,但是也可能買不到,,,,,
    k value 條件越鬆,,, 買賣的機會越大,比較忙碌,,但是也可能一天到晚在買賣股票,,,,,
    什麼比較好,,可能要自己 try 看看
    2. yes,,,, 你要看大盤的指數...主要的原因..是因為etf 會除息,,,,會影響 k value太大
    best regards
    al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