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昨天我有看到 十一月份智富月刊. 報導我的部分文字

美女編輯寫得很好, 簡單明瞭
又可以真正的賺到錢


老實說, ALLAN 的心情是相當的激動, 不是因為報導我的關係 (我從來沒有透漏我真實的姓名)

而是因為報導這個方法, 真的是超級讚, 艾倫真金白銀的實驗過
真的很讚, 我要再一次跟所有親愛的網友推薦--- 11 月份的智富月刊

這個方法, 同樣的也能夠買共同基金, 共同基金有一個好處, 就是小資族
3000, 5000.也可以用 , 相對的 ETF 如果只有 3000TWD 他的手續費相當的高

TIVO 為了這一次的報導, 要送給親愛的網友,一個大禮物, 全台灣的共同基金, 樂活無限,五線譜
你有了這個工具以後, 艾倫跟你保證, 可以樂活投資一輩子


有些人一直跟大家洗腦, 說他利用宇宙無敵的方法選股票, 績效如何好, BUT 我觀察這些人的績效 遠遠的小於 ETF( SPY ). 真的不知道, 選股那麼忙, 到底在忙什麼? 有些人也一直反對 共同基金, BUT 我覺得共同基金沒有那麼差, 大家可以看一看這個圖. 可能需要個別的基金來討論 ......

GAM STAR 中華基金 VS 2800.HK (2800.HK 是DIVIDEND 再投入的總績效)





我跟大家推薦 可以找一隻債券基金, 當做你的現金流 (順便可以賺價差). 再找一隻全球股票基金, 股票的波動性太大 SO 可以賺價差... 這樣你一輩子吃穿, 都不必煩惱


這一次美國回檔, 艾倫. 就像過去一樣, 根據五線譜, 也買到相對的低點,








ALLAN也發現, 債券基金因為波動比較小 , SO 選擇3年是對的, 3 YEARS 顯示最悲觀區 , 3.5 YEARS NOT YET 最悲觀區  ,   下面圖表 BOND FUND 3 Y VS 3.5Y





股票基金因為波動比較大, SO 3.5 YEARS 比較合理 , 3 YEARS 波動性太大..會太早進入最悲觀區
  ( STOCK FUND 3 Y VS 3.5 Y)




, 在投資方面,只要買低賣高, 只要正報酬,
加上複利的作用, 樂活無限 五線譜..會讓你很快達到人生目的...
再一次要祝福大家,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