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播.書籍,媒體 都流行 海外買屋. 要當包租公.包租婆
我常常聽廣播, SO 我沒事也會去 瀏覽這些 網站 AND 書本

我的結論是 : 大家要當全世界的包租公包租婆, 千萬不要這麼辛苦


這是我真正的肺腑之言, 我之前也跟各位分享過 我的一些想法




我現在還要再一次的 推薦 香港 AND 新加坡 REITS ( 馬來西亞的股票市場, 不歡迎外國人投資)
我也把 這些想法, 做成 比較表



大家 可以思考一下, 你在海外買一個房子, 金額不菲, 可能要幾百萬到幾千萬
這個金額只能買一個房子, 你的雞蛋就放在一個籃子... 風險真的很大
這個房子如果沒有出租, 你的收入就是0. (小心, 還會倒貼管理費).... 如果發生火災, 房客發生事情, 那更慘

最好的方法, 把你的幾百萬到幾千萬. 100間 最高檔的,地價最棒的房子
就算一兩間房子沒有出租. 你還是有98間房子的收入

而且這個最高檔,地段最好的房子, 未來的增值性最高, 最有把握賺到價差
如果你買一個房子, 你有把握十年20年以後, 這個老的房子會增值??? 我有很大的疑問


你缺錢的話, 可以賣出 REITS一兩個單位,而且馬上成交,
如果是一個房子, 你沒有辦法 賣出部分產權
你沒有辦法只有賣出一片門, 一扇窗,中間的等待期, 會讓你心情很難過

有人說 REITS 看不到, 摸不着, 讓人沒有安全感, BUT
只要你 花一張機票的錢, 那就可以去視察你的海外資產... 順便慰勞員工

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上-- MISMA ATRIA (屬於 STARHILL REITS)



MAPLETREE COMMERCIAL




利用複委託, 這些REITS管理團隊, 會把錢匯到你的台灣帳號, 你不用害怕房客違約....讓你不花一點腦筋

他們也會按時向你報告... 讓你有董事長的感覺





這些想法真的很 好... 我要再一次真心的推薦
買進海外的 REITS … 不需要買 海外的房子

你又可以 收現金股息 又可以賺 資本利得 ..真的很讚 (我研究 REITS 的評估方法 我也覺得很讚 大家一定要把這個禮物收下來)
2012 年 我買到領匯REITS 目前的HKD 資本利得 64% .台幣報酬 68% (沒有計算現金股息) 我的下單紀錄都有 PO 出來




(在金融風暴買到 香港領匯 REITS...你還可以得到 >8 %現金股息. 現在資本利得>4 )



你可以同時參考
RE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