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針對您的文章謝謝大家的來訪和指..祝福大家...天天都快留下新意 

Hi Allan

過獎 我股票操作效不太好 不是自

0941
我是有到一點錢 但是 在早期(2003年起)關藍籌

很容易都有倍的 最近年介入的朋友 效就不太理想

股票投 股息穩穩入袋很好 如果有本利得更好但不要 

另外 和各位分享一看法 不要易相信路上的言

我在這裡 了一些文字 Allan高手 

講幾句心理


1.
通俗一些 我只是把新集合然後上而已
中移我持有多年 他的相我有留意且 這樣而已
不值得各位稱讚

2.
我鼓各位大量的閱讀和思考 

要大量閱讀 大多數資訊用的一百可能不
到一 可以帶來啟發
要思考很重要的一 很多經驗有人分享的 如果閱讀 帶來種啟發 然後自己思考推出完整經驗 就是你專屬經驗 自己的財產 不需要被的靠人分享 人都是後天靠自己最好

3.
要有批判的能力
從來不在路上明牌 認為股市短期波動沒有人能預測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明牌然後賠錢 我心理不好受
Allan
出了免責聲 但我相信若他間讓某位朋友虧錢 他也不好受 

我看這個BLOG一段時間 Allan力和閱歷突出 Allan分享他的觀點 但不是每個網路作家都是如此 

:希望大家能有自我思考策的能力如果暫時要依靠某某人請確他是可靠的(但一個負責任的人會輕給別人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