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信箱的很多email,,,, 很多很和的,,, 都直接開罵 fxxk.... 得很驚訝,,,,,



因為他們平常都是這麼溫和的人,,但是誰沒有小孩,,當你發現.你小孩吃的東西,,是會讓你小孩得到癌症的毒品,,你能接受嗎?,,,我相信任何人都沒辦法接受,,各位親愛的網友,,我也很想大罵 FxxK,,,,但是罵完了,,又怎麼樣呢,??  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繼續存在,,,我要呼籲大家,,大家要硬起來, 要把憤怒化為行動,,今天開始,,絕買任何統一產品….也懇求統一企業..高董事長看看你們公司發的聲明稿吧,,那個是在推卸責任,把所有的消費者都當白癡,,您就將心比心,,你看了這樣的聲明稿,你能接受嗎???


Allan Lin 我不相信,,一集不知道.... 叫做工洋菜.....???差那,一集可能不知道真的太令人氣憤 ,,,推卸....把所有的人都


 

 -------------------------------------------------






 

Allan Lin  一布丁都中毒...... 真令人痛心疾首,,, 很多小孩子都吃西

 

Allan Lin 一企,,,,,要有企道德的勇,,, 如果他都,, 麼讓人家有信心 ,,今天早上,, 很多友都激不已都直接使用fxxk,,,,都有很多小小孩,,西,,的癌症,, fxxk

 巴曉智 這麼大的企業應該對產品的原料要有嚴格檢驗!不能推說不知道就了事.

Allan Lin 這麼大的企業應該對原料要有檢驗!不能推不知道就了事.----> ,,,, 大企,就要起社會責,,,如果用推的方法,,,這個有什希望呢

 

Allan Lin 今天我的信箱的很多 email,,,, 很多很和的,,, 都直接開罵 fxxk.... 得很驚訝,,,, 一集...高清愿要好好思考問題..要小心..因果業報....毫不

 食品大有三大包括有查上游商相關證明的真確認用料是否安全就先使用有把原料食品添加物送程仁宏食品大廠辯稱自己是受害者,「者不是受害者是不負責不用心」。

 

Allan Lin 我不相信,,一集不知道.... 叫做工洋菜.....???差那,一集可能不知道? 真的太令人氣憤 ,,,推卸....把所有的人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