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lily:

上次你談到群益證券,港股股息收取手續費的事

我十分的關心.....



我也跟我的朋友----群益證券,,高雄新興分公司....趙副總

商量要如何解決這一件事....

我跟他說:

lily chang 是我的好朋友,,請你幫忙解決這一件事

他跟我說:

1.請你打電話給他,07- 2264999, 07-2268230,趙副總,,他會幫你處理後續的事情 (我希望它退款,不要收手續費,,,他說OK,你 直接跟他說,,你叫做 lily chang 就可以了,,我已經跟他說了)

2.他會去跟總公司反應 和  爭取 (群益證上手就是香港群益證券,,他就是台灣群益證券的子公司),,比照富邦證券,,港股股息不要收取手續費

   但是,,結果出來之前,,如果是目的要收股息的朋友,,,請先不要再群益證券下單

另外我也要跟各位道歉,,我之前收到的訊息(有 email 來證明)確實是沒有要收,,我本身也在群益證,有下單,,
目前趙副總經理,也要幫我處理我的事情.....

若有造成各位困擾,,,一併致歉  (以下是我今天才知道的訊息---群益證上手的收費)
ps . lily chang 如果你看到這個訊息,,記得回我一下讓我知道,,我很關心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