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 Chang 針對您的文章外在的世界,,就是我們內在世界的物留下新意 



謝allan的分享! *_*



看到您的解釋,讓我在看到的下突然得空空的..

想了很久 才知道富這個意思 
以前都要大富大我以是表示很有的意思 為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從來沒人也都可以和富二字有所關連 呵呵

不求人部分 不好意思 想了很多 但言語無法表我的意思 只想謝謝Allan我的啟發 

-------------------------------------------------------------------------------------------------------------------------------
Hi lily:

在你成為大富大貴之後,,

我還想送你一個更讚的禮物,,那就是證嚴師父的福慧紅包
每年的歲末年初,,慈濟功德會的證嚴法師,,都會將她自己的版稅所得,
製作慈濟的福慧紅包,在歲末祝福的時候,,送給每一個慈濟人,,祝福每一個人福慧年年

每年的福慧紅包,,都有很深的意義,,而且在歲末祝福的時候,,師父都會透露一點天機,2011年初,,師父就預言天災會發生,(後來發生311日本大地震),她要求所有慈濟人要準備大懺悔,齋戒三個月(準備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的人員要吃素半年以上),準備第一次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這些事情在外面的人看了,,好像沒有什麼,只是佛教的一個法會罷了,但是,了解宇宙道理的人都知道,外在的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物質化,師父要求大家齋戒,深切懺悔,就是要改變大家的內心,,每一個人充滿慈愛關懷的時候,,就可以消災解厄,,真正的消除世界的大災難,

依照師父的說法,,
利益他人為先,那就是造福
無私的大愛,,那就是智慧
我也在此借花獻佛, 將師父的福慧紅包,送給大家,祝福大家,, 福慧年年




1.師父的福慧紅包


2.高雄巨蛋--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



你可以同時參考:
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現---不要懷疑,你就是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