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的一封回信
--------------------------------------------------------------------------------------------------------------------------------------
hi  ooo:
你是我欣的人,而且我得你很,每次看到你的分析,and ,我的回覆文章,我都,
我要說,,還沒話,都已被你知道了,…………
 .....

實說資,不是我的專業,只是有趣而已,正如,基教授所說,自己,真工作比重要。

認識們這些朋友是我的,
真的好念那一段跟你的日子,,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


好高到你的,
最後
祝你工作,,事事

---------------------------------------------------------------------------------------------------------------------------------


昨天我收到了我同學的一封來信,讓我非常的高興,因為這讓我想起了,我學習理財的這一段經歷,....

2008年以前,我工作上不錯的收入,讓我認為我不需要理財

後來我竟成了, 2008年金融風暴的重災戶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27.html

2009—2010 : 在法律訴訟期..,我須常去台北.舟車勞頓…,十分辛苦..

有一天, 法官問我 : 你說你不懂這些金融產品,, 你不懂,,那麼為什麼還要買???

我愣了一下…….我已聽出了法官的弦外之音,他不是要我回答,,而是在諷刺我……
在回高雄的高鐵車上,,, 我就決定要放棄法律訴訟了(因為法官不會同情我)….也決定要學習金融到底是什麼???

2010年底, ,我第一次學到 PE , ROE (不要笑我,這是真的)…..
而在巴班討論區 :是我成長的地方,,,,,我常去亂屁,亂猜……好好玩,,,.好像回到小時候,

事實上,每個同學都是我的老師,每個同學留言的隻字片語,我都可以想很久,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為什麼是這樣?.........有點像是在參禪……..若是研究了解答案了,就可以莫名其妙的高興一天,
這真是學習的樂趣啊!


真的,能認識,每個同學是我的榮幸
也是我的幸運

也真的很想念每個同學
 ( from A  to Z  san……..)

千言萬語,就讓它化成------永遠的祝福吧

祝福各位同學,天天快樂,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也祝福大家都有兩朵花--有錢花,儘量花 ( from夏韻芬的笑話)—cold joke,   ha,ha


(ps.個人,知道在理財的領域,, 我是幼稚園的程度,,,,
所以各位以後請勿再叫我高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