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銀行,證券商,很多的服務都要收費的,包括股票的篩選器,介紹一個免費的篩選器---



共有十五項指,,大家可任意定, 先找出自己心中的好股,







在台灣複委託港股,要小心,他的報價是延遲十五分鐘,所以我習慣用www.etnet.com.hk
or 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BasicQuote.aspx?&symbol=02800
real time ,即時報價
因我以收息為主,所以我用最習慣的是www.etnet.com.hk


我會看周息率,和預期周息率 (香港把股息率叫做周息率 )



我會自己篩選股票, 選擇周息率大於五%以上時下單,因為下單時周息率較高,so相對股價較低,進可攻(可賺差價,)
退可守(可賺股息), 在跌市時,下單都不會害怕,因為你都計畫好了,最差就是賺股息,也比定存好太多了so勝率很高,強烈向大家推薦,

另外在www.etnet.com.hk網站中,所謂預期周息率,是由各大投資銀行,券商的報告,大家預期派息的平均,我的經驗,正確率蠻高的, 之前我買過一安踏體育 (2020.hk),各大投資銀行,當時預估的股息率很高(好像八%?),所以我就買了,當時2020.hk只有 hkd五塊左右,後來果然漲到 七點多元hkd, 我不但賺股息,又可賺差價 ( >40%),大家可由www.etnet.com.hk網站中,各投資機構的報告,
很多寶哦


最後,,,,祝大家, 前進港股成功……………………….


在此要提醒大家,香港股市無漲跌限制, 而且香港衍生性商品發達,漲時會超漲, 跌會超跌,大家小心風險, 但風險是雙方面的, 你可能短時賠大錢, 也可能短時賺大錢, 此時用股息法最有利,你才敢危機入市  why?? You tell me why???

why?????我在此跟大家強調, 這昰你WWW.etnet.com.hk站看盤的, 股票大跌時,以前我不懂,只看會股價,因為人性的貪和怕,你保證下不了單,現在我用股息法 此時,你要用眼睛看周息率, 他愈跌,你會越高興,因為周息率越高,保證你有勇氣下單,,,因為你都計畫好了,最差就是賺股息,也比定存好太多了...,,這個簡單心法讓我賺了很多錢, 也希望各位網友能賺錢

3港股,有很多好股 ,以我的愚見,
都在 2800.hk 中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3/2800hk-vs-ewh.html
大家可在 其中選股,,,,
as 曬黑的園丁, say then 耐心等待進場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