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美女編輯.聊到了自己學習的過程,
感觸良多, 今天可以有樂活投資五線譜 的出現


我要感謝薛教授 tivo 教授的熱情分享.
沒有他們, 這麼好的東西.絕對不會出現
我還清楚的記得, 我跟他們兩位詢問, 我想免費分享
兩位大教授, 二話不說,毫不猶豫, 馬上答應... 讓我印象深刻, 感動莫名


樂活投資五線譜的來源---allan lin 的學習之旅




在我學習的過程中, 我真的上了很多課程. But 老實說,大部分對我都沒有用
因為我的能力很差, 叫我研究公司, 產業分析,財務報表解讀, 還有更厲害的. 要我 看cpi. Gdp...
wow.... 這個.....遠超過...我菜市場歐里桑的程度

現在美國在跌..但是早在幾個月之前. . 您只要按一按 五線譜, 就知道不可以 buy …. 因為大家對美國. Spy 都太樂觀了
這樣的簡單工作, 都要感謝 tivo 教授的熱情分享
 sp500 3.5 years 已經跌破趨勢線



我跟教授聊天. 我跟他說. 我決定要用 聯播高收益債券基金+ 富蘭克林坦柏頓全球成長基金 + 樂活無限譜.... 真正的快樂無限...再也不必為 投資傷腦筋


.現在 美國開始回檔. 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 因為我知道—均值回歸...

這個時候很多人又問我. 000 正在跌價怎麼辦?
我已經為各位模擬好各種策略
大家要先找到一個可以恢復的標的
比如說. 看一下....
下面這個圖
你沒有信心的時候.記得把這個圖拿出來看看




如果股市繼續跌, 大家可以利用 全球的股票基金+ 樂活無限譜+ 相對強弱 (> ma 20 or 50 or 100 or 200)

在悲觀的區域 (or 10 years趨勢線附近). 站上均線才能買 這個想法真的很讚, 我做好準備, 您做好準備了嗎?

這是現在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成長基金
我也 backtest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成長基金 (teplx)... 在兩千零八年金融風暴的時候, 效果良好. 不會讓你受傷 (2009/3 站上移動平均線..才能買)







ps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成長基金 (teplx).. 台灣 and 美國注冊的一模一樣基金

你可以同時參考

相對強弱勢 策略, 20 ma ---- mbt.us... cig.us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10/20-ma-mbtus-cigus.html


如何在樂活五線譜 做出 ma ( 18 days 作為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