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股高見25010 創逾六年高位
  烏克蘭局勢緩和,美股造好,恆指今早(15)跟隨高開逾160點後反覆向上,上午曾高見24992點,恆指午後一度突破25000點,突破201011月的高位24989之外,更見20085月以來的新高。







FROM OOO
請間allan,如何在boerse-frankfurt.de網站上尋找目標公司的BOND

-------------------------------------------------------------------------------------------------------------------------------------------------------
HI OOO:


德國 的股票交易 有兩個交易所 --- 法蘭克福 (xetra)



and 柏林 (xontro)



先進入首頁---> KEY 關鍵字 公司名稱英文  SEARCH  ----> 只要是部分的英文字...他會自動跑出來 全部的 資訊 (包涵 股票 AND 債券) 讓你選擇






有些公司 DATA . 法蘭克福交易所比較完整, 有些公司, 柏林交易所交易....


所以大家兩邊要 查一查


網友也問我 恆大地產 的債券 AND 股票, 那一個..比較好

我也查到了 他的 BOND 不是 次級債

SO 順位在前面



我跟網友說.收現金股息的角度-- 當然是 SENIOR BOND 比較好

我不認為地產公司 可以每年穩定賺 9%

BUT 大陸地產公司, 股價可能被低估

這個是比現金利息 吸引人的地方

大的資金 當然要買 BOND

只要配上小小的 資金, BUY STOCK

你的生活會非常的快樂




昨天我和網友聊天, 非常有趣

網友跟我說, 自從兩千零八年,

他們由BOND發現, 也有MEAN回歸的現象,,

SO 從此以後, 就努力的買債券, 讓他們覺得很安心

BOND有固定利息, 有到期日, 只要 公司不倒閉,你就可以獲利豐厚

這件事情我完全可以體會,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買固定收益的東西

但是我跟網友分享, 股票就是一個偽裝的BOND

這句話是巴菲特說的

他是一個永續債, 沒有到期日, 沒有約定利息

沒有人會跟你 贖回....

SO 他的波動非常大... 但是巴菲特教導我們

就是因為它的價格 會 X-3X 之間震蕩,




只要你看得懂

看得懂他的現金流....

你就會賺很多錢

我之前 舉例 OIBR VS OI BOND... 只要看得懂

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賺 40%... 可能相當於 40%/5%=八年   OI  BOND 的利息

這就是股票迷人的地方

我跟網友分享, 我是用我買固定收益的經驗....我當時真的開悟了





例如說 恆生銀行 每年 DIVIDEND 5.2 TO 5.5 ,,, SO 101 BUY... >5% 利息

這個想法非常簡單

但是可以讓你賺很多錢








最後送給各位網友一張圖片
真的很讚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