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昨天,跟教授聊天, 討論到資產規模不一樣, 如何應用這些想法,
教授提出來的想法,我覺得不錯,跟大家分享


分三個部分, 資本比較小的, 就是隨緣...碰到什麼便宜, 就把它買進來
中等 資本.. 可以按照GRAHAM 的想法.... 50% 現金流 (BOND) 50% 準備賺價差(STOCK)
資本比較大的...不要再想如何賺錢. 要想一想如何利用這些想法.
成立一個永遠不會破產的公益信託





昨天有一個網友, FB TO ME
告訴我, 莎莎國際(178.HK)大漲, 問我要不要SELL
我看了一下, 嚇一跳, 大概一個月多, 已經漲 27%
WOW. 厲害厲害



我跟網友聊天, 我說現在有五兆元的資金
準備進入大陸, 加上FAT TAIL 的關係
可以慢慢 SELL, 努力把它成為0成本

網友很好心, 也報給我一個明牌, 709.HK 佐丹奴
我看了一下, 一秒鐘就決定要下單



5 YEARS AVERAGE DIVIDEND YIELD >7%
神奇的是. 我下單以後, 709.HK 開始急漲
害網友 誤會是我, 709.HK一直強拉


再一次跟大家分享, 這個想法, 真的非常厲害
大家要把這個禮物收下了



EC 昨天要跌破 52WEEK 最低點...
根據我的個性, 我會賭 EC 不會跌破... 果然買到昨天低點
BUT 各位要小心, 萬一跌破 52WEEKS 最低點
可能就需要退出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