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chien phil 已針對您的文章「樂活投資 ETF (基金) 的方法 (8)---- 送給大家三朵花—-有錢花,盡量花, 隨便花」留下新意見: 

OH...Ya
看到第八篇了
回頭從第一篇複習起 



HI CHIEN:
加油加油
不過你也不用心急
我所有的文章, 都是在為這個觀念, 做實驗
在這裏沒有商業利益衝突,大家可以看 ALLAN 用真金白銀做實驗
不論結果是什麼(正報酬OR 負報酬), 大家都可以檢討,討論, 這樣才是科學

我想跟各位分享, 安本 新興市場股票基金操盤人 – DEVAN KALOO , 剩下的一些看法,
1.首先他認為中國不會有金融風暴, 要注意內需的產業

FROM 智富月刊 5 月號


2.俄羅斯, 匯率 AND 股票被OVER SOLD
FROM

智富月刊 5 月號

  1. 結論就是均值回歸... …..風險會轉移到 漲價太多的國家...





我今天買進 LUKOIL , SBERBANK... 因為美國 ADR OTC 交易, 國內的複委託買不到 , 後來我發現倫敦股市,
可以買到 GDR ….

LUKOIL MIKE CHANG 推薦的

SBERBANK 是 新加坡網友 EUGENE 推薦的
謝謝他們
他們的本益比都在 4X-5X ,PBR AROUD=0.5   .. DIVIDEND YIELD ESTIMTED= 3.71%. 5.83% RESPECTIVELY 








最近 , MEBANE FABER 出了一本新書,

Global Value: How to Spot Bubbles, Avoid Market Crashes, and Earn Big Returns in the Stock Market





利用 CAPE . 把整個投資 流程, 寫的非常清楚
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 薛教授的做法,,, 就是 MEBANE FABER 的做法, 一模一樣

FROM
薛教授的做法事實上跟我學習到 MEBANE FABER SOP 一模一樣,
先對基本面作分析再利用動能指標作為買賣策略


介紹MEBANE FABER CAPE + RELATIVE STRENGTH投資全球股市策略 -1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2/mebane-faber-cape-relative-strength-1.html共有17篇文章各位可以按 較新的文章... 一篇一篇看

-----------------------------------------------------------------------------------------------



他從 1980- 2013... 績效大於 BUY AND HOLD (FROM GLOBAL VALUE)



當然要注意, OUTLIER , 所以要做一個 BASKET , 一組國家 , 而不是一個國家. 以免被 OUTLIER 拖垮績效 (FROM GLOBAL VALUE)






我當時搜尋到 MEBANE FABER 的做法, 十分的高興, 我現在所有的觀念, 都是香港王教授 SHILLER 教授, MEBANE FABER , 他們教導我的,

真的很讚, 跟各位分享

MEBANE FABER 原始的 論文  DOWNLOAD     http://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962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