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黃埔港口信託(ns8u.si)配息, 2013-9-27台灣複委託已經收到.


這次我比較三家複委託
只有 kgi 條件最好, 手續費可談, min usd 60. 沒有匯款到新加坡的費用.
But dividend 要收 1% 手續費.


和記黃埔港口信託, 大多數是法人在買. 因為他波動不大,和記黃埔港口商業信託已經承諾, 把每年的現金流.100% 配給股東我查到國泰銀行 用一億美元 , 買他的IPO,作為銀行資產配置. 新加坡淡馬錫公司, 也有持股, 我買進的時候, 預期的現金股息殖利率(保守預估) = 0.024x2 /0.765= 6.3% ( 今年的 1/2H  dividend x2 ----> 預期景氣向上 so dividend yield 會向上). 目前已經填息

淡馬錫公司, 是新加坡的主權基金, 之前十分神秘, 他的持股內容,沒有人知道, 後來謠言四起, 說淡馬錫公司已經快倒閉, 使得新加坡政府不得不修改章程, 讓淡馬錫公司透明化, 以杜悠悠之口

跟台灣的四大基金相比(弊端連連, 績效超級爛)..淡馬錫公司的績效很好. 他們有嚴格的持股篩選. 有基本面分析, 再加以風險控管, 年化報酬率可以達到 16--20 % , 真的很厲害


我的目標是做一個資產配置. 我會利用淡馬錫公司的持股內容.把這些好公司加以買進..希望也能夠達到淡馬錫公司的績效







今年七月我去新加坡開會, 並且考察我的物業 (我開玩笑)… 我要把新加坡最好的風水寶地, 送給各位網友, 祝福大家財源滾滾,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新加坡河  夜景

你可以同時參考
查理的普通常識 , SHYANG 的人生哲學---記黃埔港口信託 NS8U.SI

託(business trust),房地投资信托REITs—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香港電訊(6823.hk) and 港口信託 (NS8U.si)


股息殖利率法 新加坡房信托基金(reits) and reits 的清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