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 有上老農夫的 (smart 同學會) 因為我也是他的粉絲,


股票.是否真的可行?? 老農夫的人生經驗.給我們很大的啟示.
老農夫曾經是證券公司的主管, 也是股票分析師, 他是專業人士, 一路走來,他覺得長期持股賺最多,老農夫將他的人生經驗,寫在他的部落格, 因為,他發現不小心套牢的股票, 長期持有, 讓他賺最多, 所以他一直鼓勵大家要存股票, 長期來說,你會發現它的威力很大.

我還記得當時上課的情形. 老農夫的確有農夫的味道, 皮膚比較黝黑,講話也很實在 (不是那一種口才很好的類型), 上課當中, 他在黑板上寫了長期存股票.成本會一直降低的算法, 他的目的,還是鼓勵大家,要長期的存股票.利增值,成果會很.
smart 雜誌 七月份, 也有他的專題, 我想介紹他的方法,也鼓勵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他的部落格----給女兒的投資建議

http://tw.myblog.yahoo.com/jw!bpHDQB2EFRnegAIsVK0AO9OLex4-/


下面的SOP


from smart 2013.七月份

1. 找好公司 ( 我猜他有買 中國銀行 3988
.hk.. 中國銀行+恆生銀行, 也是我的主要存股)
from smart 2013.七月份




2. 殖利率條件 a. 過去五年 >6%
b.  今年殖利率>6%
c. 可扣稅率,
d. 今年dividend要大於五年平均
e. 產業要 互補
from smart 2013年七月份





3. 賣股票的時機





from smart 2013 七月份

2013.七月份-smart雜誌--老農夫介紹 2013, 2891,1216,2105,1102---大家參考參考


from 老農夫部落格---

from  長期投
10
年不。我被期投套牢了,我被值投套牢了,妨。「計畫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計畫」,請確實執行「6~7%殖利率」、「本年限12~15」,「按月,慢慢,不要」套牢,更要珍惜這個「天」,「好公司、壞運氣、低格、期持有」早了。


夫的Blog是看重期持有效而非短值投!!
Blog
稱 : "的投議"



http://tw.myblog.yahoo.com/jw!bpHDQB2EFRnegAIsVK0AO9OLex4-/

Allan Lin from 期投
10
年不。我被期投套牢了,我被值投套牢了,妨。「計畫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計畫」,請確實執行「6~7%殖利率」、「本年限12~15」,「按月,慢慢,不要」套牢,更要珍惜這個「天」,「好公司、壞運氣、低格、期持有」早了。

Allan Lin 巴大... 我有期在看blog...我也去加他的上課..主要是要看看這個

 他是男生女生?

Allan Lin 男生,,, 他部落格很有趣,,有很多聖經話... 也有介一本書---我找看看

Allan Lin 它也是虔的基督徒..我看部落格..大部分時間..在看聖經話語..得很感

Allan Lin 我找到了,,,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A4%A9%E8%B7%AF%E6%AD%B7%E7%A8%8B
天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zh.wikipedia.org
《天路程》(英语:The Pilgrim's Progress from This World to That Which Is to Come),英格基督⋯⋯

Allan Lin 這種超越金的生命.... 我最喜

Allan Lin 很多友都在部落格,,他的話,,準..些有的.. 這些人非常莫名其妙..人家的是期持股..講的是心法..他把它作投

Allan Lin 但是我看到老,很好... 有生氣過,,刪網友的文章... 真的很....

Allan Lin angel 自己是老夫的徒弟... 他的部落格也很好看..把老夫的一遍http://tw.myblog.yahoo.com/jw!307QCGufCUHKh9kqC2svng--/article?mid=2013&prev=-1&next=2011
人的第370封信:【傅手稿:理文章】~129201332撰文 - AngelYahoo!奇摩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
  ( ( 到最後倒第二封 ) )   明智人的智慧,在於察自 ...

Allan Lin angel 每一篇的導讀..都加上聖經話..真的很
明智人的智慧,在於察自己的行;愚昧人的昏愚,在於自欺欺人。
14 8

16 1
Allan Lin 網友也十分可笑,, 夫的背景是的主管,,網友的三腳貓功夫,,他不可能不知道,,他不回應,,表示修很好,,我很佩老... 它有活出上帝的


Allan Lin 夫的部落格..logo 也是一大笑臉... 跟巴大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