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人民幣 etf ,, 的事情,,, 有一些,,大家以後不要用台幣買人民幣ETF,,要先自己人民划算..
件事情..我感到十分抱歉..造成大家的困
在此說對不起


--------------------------------------------------------------------------------------------------------
昨天有網友跟我說..用台幣買人民幣計價ETF..匯率比較貴
我查了一下..果然是這樣

所以..以後要自己先換人民幣..比較好

我計算,,自己的帳戶,,台幣換美元... 匯率比買價,還要好
台幣換港幣..匯率在買賣價的中間..偏賣價

台幣換人民幣...居然比賣價還要高 ..證卷公司說...目前人民幣是管制貨幣..只能個人買賣,,不准公司買賣..所以他們要先換港幣,,再港幣換人民幣...一隻牛剝兩次皮.......這個就有聽沒有懂了..總之大家要先去買人民幣.比較划算








另外我想把最新的安本基金的持股內容
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參考   從安本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安本世界收益基金  年報中摘錄



from 安本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基金主管  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