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t  12.855%,,股票  ----但是我小數點,,以下被捨去,,,(我明天要問一問卷商,,,會不會補現金,,,---港股會補現金) (附註:  零股部份,國內複委託已經在今天2013-5-20 付現金給我)


514 號配息(股票股息),灣複託帳戶 515號收到,免匯費,無 30%稅,,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友 YULIN兄,,提供 MORNINGSTAR 的網站,,也教了我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可以做自己的EXCEL,,,,,面對好友的教導,,小弟感激莫名....再次謝謝 YULIN兄

FROM YULIN

=HYPERLINK(CONCATENATE("http://performance.morningstar.com/stock/performance-return.action?p=dividend_split_page&t=",UPPER(A2),"&region=USA&culture=en-us"),"Dividend Splits")
I load it from Excel.
for dividend and split info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