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FROM OOO

 我有兩個問題想要請教~

  1.我使用曾式通道去測試0050成分股內的3045台灣大和4904遠傳發現3.5年的圖示在95%悲觀但60D的圖是在75%樂觀

你說過曾式通道用在ETF比較好,但假設這兩檔個股是ETF的圖,你會如何進行交易策略?

2. 賣出策略是依照3.5年的樂觀去進行交易還事60D的樂觀區?





HI OOO:

我覺得 長,短線操作是不一樣的, 自己要做一些調整
應該沒有固定的答案

我可以提供我自己的想法, 給你參考
我會在 曾式通道 (3.5 YEAR) + KAMA (10 WEEK 卡夫曼平均線) B B BAND
的低點 (悲觀區) 買股票 OR ETF

在 曾式通道 (3.5 YEAR) + KAMA (10 WEEK 卡夫曼平均線) B B BAND
的高點 (樂觀區) 賣股票 OR ETF

目前勝率很高,

我看了一下 TIVO 教授的 EXCEL … 目前 BBD AND EWZ 都在 曾式通道 (3.5 YEAR) + KAMA (10 WEEK 卡夫曼平均線) B B BAND
的高點 (樂觀區) , 我不知道巴西股市會漲到那裏, 我只能按照紀律, 繼續往上賣, 把他 賣成為 0 成本


這篇文章, 出來的時候, 當時,還沒有TIVO 教授 EXCEL
否則 EWZ 獲利會超過 15%

不到三個月, BBD 獲利 23.5%... EWZ =10.3%



當時我利用, TIVO 教授的 EXCEL . 賣出 AZN, VOD , GSK

現在果然下跌.. (BTW , 美國現在也開始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
GSK 目前遭受利空, 如果GSK 再碰到 曾式通道 (3.5 YEAR) + KAMA (10 WEEK 卡夫曼平均線) B B BAND
的低點 (悲觀區) , 我會把它買回來, 這樣價差可以 10% ( IF GSK=50, DIVIDEND YIELD NEAR =5%)



曾式通道 (3.5 YEAR) + KAMA (10 WEEK 卡夫曼平均線) B B BAND 
真的是好東西, 這個遊戲可以一直玩, 一直玩,, 非常非常有趣, 你算一下 平均每次獲利20% ….1.2X 1.2X 1.2X1.2.....…3.6 次 你的 資產 就翻 1

但是各位可能要 思考一下它的原理, 因為我自己運算過, 我思考過它的原理

所以我很有信心,可以運用這些
很多網友問我,  曾式通道 的很多問題, 有時很難一句話講清楚, 我要再一次 鼓勵大家看一看 部落格的文章, 否則 知其然, 不知其所以然
很難運用的很好...

當時, 我說. TIVO 教授的 EXCEL , 價值千萬, 這不是開玩笑, 真的很讚, 可以抵抗人性的貪婪AND 恐懼
各位 要好好珍惜
祝福大家

你可以同時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