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幣彈好快~我有跟隨腳步買AUD計價的債券基金



HI CHIN:

YES.... 跟我設想的一樣

目前, 匯率 AND 價差...兩頭都可以賺到

恭喜...恭喜



前幾天, 我聽廣播節目, 有人在問, 朱教授.. 印度基金要不要停利.... 我覺得很有趣, 昨天按了一下. 3.5 year 's 通道.... 確實已經到了 95% 樂觀區域, 短短的五六個月, 印度基金,可以 獲利3040%

去年十月, 我也利用印度證交所網站, 計算過 indy per m sd


現在有趣的發現, 當時算出來的
m-1sd =19 … 跟曾's通道 75% 悲觀線=18.9885… 幾乎一模一樣, 令人感到十分驚訝


之前我觀察到. 's通道, 和基本面有一些關係.我發現,他們是互相支持, 沒有衝突,真的十分興奮...我思考的結果,.... 價值 and 價格事實上,是一體的兩面...
因為基本面的 data 收集比較困難, 有了曾's 通道, 讓我們覺得非常的方便


最近我閱讀基金教母蕭老師, 的書..... 蕭老師用20多年的經驗,,, 寫了很多基金的書... 我看了, 有很多的感想, 她一輩子的基金經驗, 就在說明一件事, 均值回歸
如果均值不回歸... 它的定率加碼法... 一定會失效,

另外蕭老師介紹gdp, cpi 的方法, 我覺得是沒有用的�, 這個方法就是 富x投資時鐘的方法, 我追蹤的結果是沒有用....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21.html
有關 gdp … 我也做了許多功課, gdp 宣布的時間是延後的.so gdp 是落後指標, 如果要有預測的功能, 有人建議用年增率, 但是.不管用年增率, world bank 預測 gdp.... 這些方法, 我實際實驗, 都沒有用


只有一樣 , 巴菲特指標, 只有評估, 沒有預測, 我覺得很好用
from chan alan 做出來很美的圖... 事實上我觀察. Acpe , 巴菲特指標, chan's channel
評估台灣股市所在的位置通通是一樣的 ( >75% 樂觀區)


我在 2011年底.2012年年初
知道證券公司複委託, 可以買到債卷基金 , 手續費很便宜<2 , 當時亂槍打鳥, 總共買16
債卷基金, 神奇的事, 2012 年底, 2013 年的時候, 我的債卷基金 , 有的居然獲利> 20% (不含配息)
當時沒有 chan's channel. 也沒有 債卷 acpe .. 可以參考. 否則那時應該把它賣掉一些, 現在又掉回來原點


現在回想起來, 債券型基金, 更適合使用 chan's channel ,,只要在悲觀的時買, 平常可以領高額利息,
提供您現金流, 讓你生活很愉快
等到樂觀的時候, 把它賣出去, 還可以賺到 20% 價差, 真的很棒, 以這一次澳幣的新興市場債券來說
一個月 多... 可以獲利 >8% (匯率+利息+價差)真的很高興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 大家利用這個方法, 可以成為自己的 基金教母, 基金教父, 更可成為自己的明燈
祝福大家

btw ,,, 有人問, 各國的 etf 如何知道, 可以 download 下面文件, 里面有很清楚的 etf 代碼, 還有包含債卷 etf … 可以印下來, 隨時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