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高精舍位在  高雄二特.. 每次我去上課的時候. 心情都非常愉快.
從來沒有發現. 高雄是一個這麼漂亮的海港


現代人的生活都很繁忙. 資訊太多了. 讓我們腦子不斷的在運作. 有時候覺得.
還是古代人比較幸福. 沒有電視.網路, 身心會比較自在

我去上課的時候. 覺得腦子可以放空, 就像是電腦 reset , 可以重新思考,可以給你很多靈感.人生很多問題.當下覺得沒法解決, 常常都是因為我們的思考不夠靈活, 不知道有替代方案,

另外有一個重大的意義, 那就是, 外在的世界 是我們內在世界的物質化.. 套一句宗教術語來說. 你內心的法界不同, 你就會招來不同的法界.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華嚴經》

就像  宗六祖惠能大 所說
:「何期自性本自清何期自性本不生何期自性本無動搖何期自性能生

在你的內在世界, 本來就是清淨圓滿, 不論你有什麼問題, 向內追求吧, 你要的一切, 都會實現, 你真的不用花大錢, 去上心靈成長的課. 這個免費的課程. 會讓你受益良多

我跟各位分享過, 我大學的時候幾乎都在寺廟裡度過, 也看過形形色色的宗教百態, 這一段日子走來, 我可以分辨出, 普高精舍   他是一個好的地方,值得推薦
(這是我二三十年前的照片---蓮因寺.懺雲老和尚)





佛教禪修的方法.他像科學實驗一樣. 你可以去印證實驗,不完全是宗教信仰 ., 我要把這個禮物送給大家, 強烈推薦親愛的網友. 報名參加禪修班



報名專線:

傳然師兄 : 0931784363
傳潔師姊 : 0938909623
傳濟師兄:   0986752672

普高精舍  電話: 07-5335258 ( 就說是..傳耀 allan lin 介紹)


華嚴經 覺林菩薩偈
譬如工畫師,分布諸彩色,虛妄取異相,大種無差別。
大種中無色,色中無大種,亦不離大種,而有色可得。
心中無彩畫,彩畫中無心,然不離於心,有彩畫可得。
彼心恆不住,無量難思議,示現一切色,各各不相知。
譬如工畫師,不能知自心,而由心故畫,諸法性如是。
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
如心佛亦爾,如佛眾生然,應知佛與心,體性皆無盡。
若人知心行,普造諸世間,是人則見佛,了佛真實性。
心不住於身,身亦不住心,而能作佛事,自在未曾有。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你可以同時參考
外在的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物質化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21.html



高雄注意……有好康要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