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5/07/blog-post.html
五線譜大趨勢 看希臘危機 買賣策略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昨天我和馬克聊天
談到五線譜大趨勢的一些問題
之前我看好香港股市 , 馬克 有提醒我 big trend break upper band
因為我看好hk..以為有大趨勢 so 一路買 2800.hk, 2828.hk. 當時根本沒有認為會回到LOWER BAND

如果按照紀律, 跌破大趨勢upper band 就應該先獲利 一部分
but 我 2800.HK 2828.HK 就從下面買到上面...再從上面再買到下面


當然根據 acpe , 2800.hk 2828.hk 本益比很低. 對我來說 一直買..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一般人沒有這種財力... 我思考可以有...更 有效率的方法 ( 可以 賺到中間的波動性)
目前希臘危機正在進行中.. 我做出了下列的 五線譜大趨勢 操作策略 大家要記下來
這是艾倫 真金白銀 實驗的結果








結論就是
碰到五線譜大趨勢總共七個關鍵價位
在關鍵價位, 常會上下震盪. 要根據紀律買進賣出. 結合基本面和技術面, 資金運用會比較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