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Li YF 已針對您的文章「開啟心中無窮無盡的寶藏------你發文, 我送獎~」留下新意見: 
每次讀你的文章都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其實投資很簡單,只要找龍頭有派息的公司;在低位入了(即這兩個月); 然後看重收息;等待股價或股市場徧高時遂步賣出。看似很簡單,很依靠EQ。有正確的宗教,對投資股票很有幫助! 


HI LI:

謝謝你的留言, 你說的事情非常的有意義, 我的想法跟你一模一樣

所以, 我也想跟您分享...

我看到 薛教授 上課的 PPT, 也有很清涼的感覺
薛教授正在上課 (台北高雄) 鼓勵大家,有空要參加


我認為全世界的宗教, 所有的聖者,所教導我們的,都是智慧的結晶, 都是人生的實象
我想再跟各位分享 下面的文字 ( FROM 薛教授) ,
我一直鼓勵大家, 大家要專注本業, 投資自己, 工作的時候,要記得 以他們的利益為優先
你也可以同時參考



前幾天, 我們談到 利用 MYINDEX.JP 我們發現韓國很便宜 (FROM TIVO教授) 注意, 這是三月份的數據, 我觀察 EWY 已經上漲



我的高手好友 MIKE , 跟我分享了一些南韓的股票, AND 特別股基金
引發我很大的興趣
因為複委託可以買英國股票, 而且 TAX=0%
我發現了一個大的寶藏 ----英國倫敦交易所

里面 有很多...好的英國股票,韓國股票, 最重要的是 還有好多的ETF, 如果連 ETF , 都確定 TAX=0%..那倫敦交易所..真是喜歡ETF的天堂 ( 我會下單 ETF , 親自確認, 再跟各位報告)

香港 AND 新加坡, 同樣是 TAX=0,BUT 裏面有很多 ETF 交易量都太少.買不到..英國倫敦交易所, ETF 交易量還不錯

昨天我 下單,TESCO---- TSCO.LN.(在美國, 它叫做TSCDY, IS OTC 股票,會有法律糾紛, 所以台灣的複委託,不准證券公司, 買賣美國 OTC 股票, 以保障投資人) .. TESCO 是英國最大的零售商, 最近因為, 全球擴張, 在世界各地開 TESCO 分店, 可惜的是, 卻在美國慘遭滑鐵盧, 去年宣布,公司決定停損, 退出美國市場, 引起股票重挫, 目前的股價接近 2008金融風暴的低點


目前的本益比 =10... DIVIDEND YIELD=5% … 我決定 (LI YF 網友所說的SOP 一模一樣),平常 收股息 等到他慢慢獲利恢復 ( TESCO 的高層宣稱, 他們需要三年的時間)
這是 TSCDY美元的資料

這是TSCO英鎊的資料



另外 MIKE 介紹的 現代汽車, 三星電子.WKOF. 我也會買, 因為要人工下單, 比較麻煩, 買完再跟各位報告, WKOF 是買韓國的特別股 CLOSE END FUND ,

韓國特別股, 跟我們以前買的特別股票不同, 他沒有固定的分紅利率, 相當於普通股的性質, 但是沒有投票權, SO 市場價格大概打五折, 以收股息的眼光, 我覺得很划算

以現金股息, 0 課稅的眼光,英國倫敦交易所, 是一個大寶藏,, 跟各位有興趣的網友分享

FROM 高手高高手網友 MIKE

韓國股票便宜,特別股更便宜(打五到七折)

現代汽車 005385.KS (HYUD in London GDR) PER 4.3 Samsung 005935.KS (SMSD in London GDR) PER 5.45


HYUO 看起來是半張 普通股 005380.KS 
HYUP 應該是半張 特別股 005383.KS 兩個在倫敦交易量都不大
005383 005385 005387 都是 Hyundai 特別股,股息有少許差別,交易量 流動性跟因為 outstanding floats 多少差別 股價高低也有差別。



韓國的特別股是沒投票權的但可累積盈餘的股份,而不是一般類似債券的特別股。005380.KS 是Hyundai 普通股,005930.KS 是Samsung 普通股。韓國的普通股有投票權,但是大多數公司都是家庭控制的韓國財閥 (chaebol) 有大多數投票權,所以其實普通股的投票權利並沒有太多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li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